江苏瑞洪盐业来化院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江苏瑞洪盐业来化院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记者:肖慧芳      摄影:单步顺

11月26日,瑞洪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生与曹守彬工程师来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开展对接交流。化院党委书记骆仁林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芒硝尾矿处理成本高等问题,肖慧芳博士详细介绍了处理方案,瑞洪盐业曹守彬工程师和淮阴师范学院的马忠、毛恒洋、贾明民和曹永鑫博士对方案中的相关问题和处理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供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是继7月20日周守勇教授和校科研部许建峰副部长等一行5人赴江苏瑞洪盐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的延续,为化院与瑞洪盐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期间,李国生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环境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先进膜材料实验室。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