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受邀赴南京参加第二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

作者:毛恒洋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化院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受邀赴南京参加第二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

20211025-27日,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土壤学会、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主办,土壤养分管理与污染修复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科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和部门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在南京召开。此次大会以“减污净土、洁食居安”为主题,涵盖了我国土壤修复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材料研发、装备研制、工程应用等领域,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实现国家土壤生态环境安全、农产品安全、人居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保障提供科技和产品支撑。

2021第二届全国土壤修复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南京土壤所所长沈仁芳致大会欢迎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土壤学会理事长张佳宝和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副站长高尚宾发表讲话。中科院院士赵其国通过视频连线致辞。

大会期间,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周守勇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基于非金属矿物的环境功能材料研发与应用》的报道,介绍了我校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多年来在环境功能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及相关工作,展示了我校科研团队在改善人居环境、治理生态污染、打造美丽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

周守勇教授作报告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